Fiona_Xie

一枚不知不觉中迷上大叔的囡囡

王柏林之余生只为你【余笙】4

第四章4

直到傍晚时分,余笙才从沉睡中醒来,偌大的房间里只有她一个人,她有些不知所措。被子下的她身无寸缕,稍稍一动,浑身酸疼的不行。

慢慢的,小心翼翼的裹着被子下床朝衣帽间走去,她没有衣服穿,只能去衣帽间找找~昨天的衣服已经不在房间里,而且如果她没记错的话,那条裙子被王柏林暴力的撕开,肯定不能再穿了~

余笙费力的拖着被子,看着一排排柜子里的衣服,好不容易从花花绿绿的衬衫中找到一件纯白的。

正要拿着回去躲到被窝里换上,却被上来看她的王柏林堵了个正着。余笙被惊吓到,一个不查,手一松,本就费力拖着的被子一下子就坠到了地上,顿时吓得余笙呜咽一声,立马蹲下将被子扯起来裹在身上,整个人和被子纠缠在一起,就连脑袋也埋在里面不肯面对刚刚的现实。

虽说她和王柏林之间早就坦诚相见过了,可是这番模样从头到脚暴露在他的视线中还是头一遭,简直羞死人了。

王柏林被余笙可爱的鹌鹑模样逗笑,不由得轻笑出声,这个小东西,真是太容易害羞了~

大长腿大步跨进,也不管她微微颤抖的身子,一把连人带被一起横抱起,走出衣帽间丢回床上。

“笙笙~”王柏林拽了拽被子,柔声叫着,可是不论如何,余笙都固执的不肯抬头,就连她的颈侧都染上了好看的粉红色,害羞的厉害。

“笙笙,你身上哪个地方我没看过?嗯!?昨天晚上,我不仅看过,还全部~~~”王柏林恶劣的凑近余笙,贴着她红彤彤的耳朵故意说着羞人的话。

因为他发现,逗弄小姑娘会让他心情愉悦,浑身畅快。

“呜~你……别说了……”余笙觉得自己浑身都在燃烧,他……怎么可以说这样的话!

“笙笙~还记得你小时候我叫你什么吗?笙宝~你就是上天赐予我的宝贝~”王柏林将被子用力一拉,彻底将余笙从被子里挖出来牢牢地圈进怀里。

双手袭上那肤如凝脂的美背,上面干净流畅的线条让余笙看起来极美,而这个娇俏可人的姑娘,只属于他。一想到这里,王柏林的心就烫的厉害。

“别~”余笙没办法躲回被子里,根本不敢有太大的动作,只能微颤着小声抗议。因为如果王柏林推开她,她的上半身就完全~~~~

“笙笙,不许拒绝我~”王柏林霸道的要求,他不允许小姑娘怕他,拒绝他,逃离他~~这些种种,都会让他忍不住将余笙关起来,不让她出去见人。

“嗯……”余笙听着王柏林语气中的霸道,只能弱弱的答应,她不敢,也不会~~

王柏林满意了,这才语气恢复了先前的柔软,一把抱起余笙朝着浴室走去。

浴室里那个豪华的按摩浴缸里早就放满了热水,一旁的软凳上也放着一套连衣裙,一看那材质就知道价值不菲。

“笙笙,需要我留下来帮你吗?”王柏林看着被水汽晕染的余笙,精致的面庞被打湿,双手紧紧的捂住胸口,垂着眸,水下的双腿更是紧紧蜷缩在一起,就像那深爱的美人鱼被人类捕获时一般,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

“不~不用~”余笙慌的连忙摆手,却不知胸/前的美好再一次落入王柏林的眼底。立马她又尖叫一声,捂了回去。

“嗯~慢慢来~”王柏林飞快的转身离开,难得的有一丝狼狈,他不能再待下去了,否则他会不顾一切的将小美人鱼捞出来,拆吃入腹。

王柏林一走,余笙彻底放松下来,她缓缓的打开身体,让温热的水流舒缓着酸疼的肌肉。

余笙趴在浴缸边,若有所思的想着什么,水面上的绵密泡沫很好的遮住了她的全身,长长的黑发在水面上飘散开来,随着水流的涌动一起起伏着~

这一副景象如果落到王柏林的眼里,说不定会立马化身为狼,将余笙小白兔啃的骨头渣都不剩。

余笙长的美,是那种精致小巧的美,能很大程度激发出男性的保护欲和占有欲。

这一点,王柏林在她满十八岁的时候就知道了,近水楼台先得月的道理,他做的彻底。

将团成一团的被子重新整理好,余笙才轻手轻脚的出了主卧朝楼下走去。

房子很大,余笙转的有些迷糊,她从小就路痴,所以比起这样的大房子她更喜欢小一点的,一眼能望到头的房子。

“夫人~你想去哪儿?”昨天那个佣人从拐角过来,手上抱着的就是刚刚余笙才整理好的被子,看到她就恭敬的上前询问。

可是她没想到,这个称呼却把余笙吓了一跳,只见她不停的摆手,说话也因为着急否认也说的磕磕绊绊“我……不……”

“好的,夫人,我想你肯定是在问先生在哪儿,请跟我来~对了,我叫阿莲~”房子里的佣人都是受过专业培训的,自然看出了余笙的不好意思,是的,不好意思~

把余笙带到书房门口后,阿莲就干净利落的走了,书房重地,除非得到主人的允许,一般情况下她们是不会进去的。就算是日常打扫也是在特定时间特殊对待。

余笙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架势,愣在书房门口敲门也不是,离开也不是,因为她不认路~

门突然间的打开,让陷入纠结思绪的余笙猛地吓了一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王柏林拉了进去,一把将她轻松抱起放在大腿上,身后宽大的老板椅很轻松的容纳了他们两个人,还绰绰有余。

“嗯?”余笙呆在王柏林的怀里动也不敢动,但她就是想不明白,他是怎么知道她在门外的?

直到看到电脑屏幕上那密密麻麻的小视频才恍然大悟,原来有监控啊~~

“笙笙~不去学校上班好不好?”王柏林思忖了很久,他能养的起小姑娘一辈子,完全不需要她那份微薄的工资来锦上添花。而且学校里觊觎她的狼崽子可不少~

“不行~不可以~”余笙难得为了什么事情和王柏林意见相左,她热爱这份工作,不想失去它。而且,她也不想当一个废物,什么都不做全靠某个人养。再者,他们之间的关系到底算什么~如果哪一天他厌倦了她,她又该如何自处?

“能不能别不让我去学校?除了这个,我什么都听你的~”余笙的说话声越来越低,情绪也开始低落,她觉得王柏林肯定会不让她去学校的,就连这个都不能给了吗?

“难过什么?我说了不让你去了么?”王柏林看着小姑娘快要哭了的样子,心疼不已,他最看不得她哭,一哭他就没办法。

“什么?”余笙猛地抬头,一脸的不可置信,他说了什么?

“去学校可以,但是宿舍不能再住了,每天上下班我会派人专门接送你~”王柏林早就想好了余笙接下来的上班问题,既然她想去,就让她去吧~有时候他忙起来顾不到她,她一个人在这么大的房子里也会无聊。

“嗯~~”余笙乖巧的点头,眼里满是欣喜~

“走吧~去吃饭,一天没吃东西了,饿了吧~小东西?”王柏林满意的勾了勾嘴角,他本来就想着,如果能答应不去上班就更好,如果不答应也在意料之中。

“啊~~放我下来~我……可以自己走……”

“嗯!?”

“呜~~”

~~~~~~~

评论(27)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