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_Xie

一枚不知不觉中迷上大叔的囡囡

王柏林之余生只为你【余笙】1

第一章1

美国洛杉矶

余笙这边刚刚下课,身为助教的她往往都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的,因为她要把所有的教学工具全部正确归位,以方便下节课的正常进行。

才走出教室,迎面而来的一个金发男子就热情的和她打着招呼,眼底的惊艳那是怎么也掩饰不住~“娜塔莎,你下课了?”

“你好,史蒂文~”余笙不动声色的和他拉开距离,有礼貌的打招呼。

“娜塔莎,下午没课了吧?我们一起去海滩怎么样?”史蒂文也是这个学校的助教,自从他第一眼看到余笙开始,眼睛里再也容不下别人,他还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东方娃娃。

“不好意思,史蒂文,下午我有事,很遗憾,不能赴约了~”余笙表示歉意,她并不想和史蒂文有什么纠缠。

“哦~~娜塔莎~你每次都拒绝我~只是一起去玩玩而已~”史蒂文有些激动,他已经约余笙好几次了,但每次都被拒绝,这让无往不利的他很挫败。

“史蒂文,我是真的有事,这次不是借口~”余笙挣扎了一下没挣扎开,只能好声好气的和他说。

“这么说,前几次都是借口了?我不明白~是我哪里不好吗?”史蒂文有些难过,难得他对一个女孩子这么上心,可是她除了正常的同事之间的交谈之外,没有一丝对他心动的模样。

“我~不是~”余笙一下子被噎住,“史蒂文,你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从一开始就告诉你了,我有男朋友~”

“可是,这么多年来,我从来没见过你口中所谓的男朋友!不是吗?”史蒂文反驳,他不明白,会有那个男人会把自己女朋友丢在美国那么多年不闻不问的,而且还是这么美好的余笙。他颓废的松开了手,他的缪斯,不是属于他的~

“有些感情你不懂~”余笙眼里闪过一丝爱恋,只在霎那间便很快恢复“史蒂文,就算做不成爱人难道连朋友都不能做了吗?”

“哦~~~我的缪斯~~你这是在折磨我~好吧~我想做你的朋友也非常不错,就让我来守护你吧~”史蒂文收起挫败,立马换上开朗的笑脸“如果哪天你恢复了单身,我一定会第一时间赶到你身边,那个时候请给我一个机会好吗?”

余笙被史蒂文逗笑,颔首回“当然可以~”

“哦~~~我的缪斯~~~请允许我先走一步~我想我还是需要一杯酒来抚慰我受伤的心灵~”史蒂文走的头也不回,就算生性开朗如他,被放在心房上的女孩子拒绝,也是会心痛的,他需要酒精来麻痹自己。

看着他迅速消失的背影,余笙无奈的摇头一笑,将抱着的书换了一只手,然后朝着职工宿舍走去。

而在余笙没有看到的地方,停着一辆低调奢华的车,车里的男人视线紧紧的盯着余笙的身影,热烈的仿佛想要把她揉进骨血。

他的小姑娘,有些不乖呢~~~

“开车~”低沉带着压迫的声线响起,车子缓缓离开~

~~~~~~

职工宿舍面积并不大,小小的一间,里面被余笙布置的很温馨,她已经来美国很多年了。毕业后她因为成绩优异而被导师留下来做助教,这一做就好多年。

她喜欢这份工作,也非常享受学校的氛围,比起别的在美国找不到工作的华人来说,她真的非常幸运。

其实这期间不是没人和她表白过爱意,更甚至以绿卡为前提想要娶她。

无一例外都被拒绝了,她的心里藏着一个人,那个人让她又爱又怕,在这种矛盾纠结的交缠中,她越陷越深,无法自拔。

~~~~~~~

白洁看着眼前精致的男人有些恍惚,多少年没见到他了,大概有个七八年了吧。她来洛杉矶已经五六年了,再婚生的儿子都四岁了,就连艾琳也是个大姑娘了。

“这次过来,是不准备回国了?”白洁递了一杯茶给他,看着腻歪在亲生父亲怀里的艾琳无奈的摇了摇头。

“国内的事情都处理好了,他们不就是想我走吧,我也厌倦了,索性全部放手~”王柏林抱着女儿一脸柔情,完全看不出任何一丝上位者的严肃。

“也好,在哪儿不是赚钱~”白洁点头认同,“晚上留在这里吃饭吧~正好今天埃里克也出差回来,就当给你接风了~”

“去我那儿吧,什么都准备好了~”王柏林低头问着宝贝女儿“艾琳,想去爸爸那里看看吗?”

艾琳一脸期待的点点头,她好久没见到爸爸了,上次见到人还是她暑假回国的时候。

“爸爸~那笙笙姐呢?是不是也要叫上她?”艾琳知道自己父母是属于和平离婚,现在的继父埃里克是个很幽默很有爱心的男人,对她非常好,妈妈过的很幸福。所以她从来不觉得因为父母离婚了,她就是个可怜的小孩,反之,她收获了更多的爱,哦~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

“当然要叫上了,这个任务,就交给你如何?”王柏林听到艾琳提起余笙,眼底的神色暗了暗,他也很期待呢~

一旁的白洁听到余笙的名字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当初她和王柏林离婚,固然有余笙的关系,但的确是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彼此都认为到了尽头,没有任何留恋的可能,才和平分手的。就算当不了夫妻,她和王柏林也能当亲人,这种关系的转变让两个人都感到十分的舒适。

而对于余笙,她更是把她当成了亲妹妹一般对待,如果两个人能终成眷属,那也算是亲上加亲。毕竟王柏林对余笙做的事情,让她都觉得挺混蛋的~要不是姑娘傻,怎么会任由他这样欺负呢~

“好啊好啊~”艾琳眼中闪过一丝狡黠,她就知道,笙笙姐逃不出他爸爸的手掌心。

“艾琳,你先和爸爸去,妈妈晚点就过去~还要等你弟弟和埃里克爸爸。柏林,把定位发到我手机上~”白洁将包包递给艾琳,她得准备些什么,男人嘛~粗枝大叶的,也许不知道艾琳喜欢吃什么~

“这就发~”王柏林一边拿起手机发了定位,然后牵着艾琳朝着门口走去~“辛苦你了,白洁~”还不忘给白洁一句安慰,成功逗笑了走向厨房的白洁。

这样很好,现在的日子过的很舒心。人啊,真的需要想开一些,才能开开心心。

车内,王柏林看着挂了电话的艾琳,心情突然好了起来,原本因为看到有男人拉着小姑娘说话的恼火也平复了很多。只要到了他的地盘,他就不相信,笙笙还能逃出他的手掌心。

“爸~你到底什么时候把笙笙姐娶回家啊~我们学校追她的美国人都能绕学校一圈儿了~”艾琳看着魅力不减的老爸,心里急得不行。在她眼里,笙笙姐和自己爸爸绝配,她还想要一个小妹妹呢~可不得催着点~

“艾琳~在学校里,有没有帮爸爸看着你笙笙姐?”王柏林打探着消息,他知道笙笙的美,所以在她满十八岁的那一天,毫不怜惜的占有了她,从来没有一个女人能填满他的心,并且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减退过。

“有了爸爸的资金支持,我当然能很好的完成任务。”艾琳一脸的财迷,爸爸的钱就是这么好赚,只要是有关笙笙姐的任何细小的事情,都能从他这里拿到不菲的报酬。这些年下来,她的小荷包可是装的满满的~

“真乖~”王柏林一脸欣慰的摸了摸艾琳的小脑袋,女儿就是他的小间谍~别以为他人不在美国就不知道余笙身边的那群苍蝇是怎么纠缠他的宝贝的~他的小姑娘,只能是他的!

~~~~~~~~


评论(48)

热度(21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